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要建7座加气站!今后你家的汽车也许不再吃“油”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 路桥发布

  减轻汽车尾气排放、调整能源消耗结构,新型经济环保节能的汽车越来越受人们关注。

  目前,台州唯一一家加气站——台州中润加气站于2016年10月份投入运营。

  到2020年,路桥将拥有7座加气站。

  小编给你算一算“明细账",天然气比汽油少花一半钱。

  天然气的加注容量为80升、90升和100升,按照容量80升来计算,注满天然气后车辆可以开220公里,开空调则可开180公里。

  此外,天然气比汽油更安全。

  天然气相对密度小、泄漏后很快升空、易散失不易聚集,而汽油蒸气较重液态挥发有过程易着火爆炸。

  加气站工作人员都是经过了相应培训带证上岗的。

  车辆加气前在待检区停留,检测车辆是否有漏气现象,进入站内进行加气,结束后再次进行有无漏气检测。

  目前到此加气的有椒黄路三区400多辆用气出租车50辆私家车。

  台州中润加气站外貌

  清洁环保价格又低的天然气

  一向加汽油的你,心动了吗?

  贴心的小编为你搜罗了信息

  教你如何让自己的车改用气

  普通的私家车没有经过改造的话,是不能直接加天然气的。若是有私家车想改造,小编教你:

  ◎到台州市润兴车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改装,位于方林汽车城,台州唯一一家政府指定的;

  ◎改装后,再到办证中心质检窗口办理加气许可证即可;

  ◎改装后的汽车是油气两用双燃料车,天然气用完后才燃用汽油。

标签: 汽车 天然气 汽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