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中纪委拟嘉奖一批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台州一人入选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久忍)今天(7月5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了中央纪委《关于对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等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温岭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朱宝莲列中央纪委拟嘉奖对象名单之中,公示期为7月5日至11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尊崇党章,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重大成效,涌现出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展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的更大胜利,中央纪委机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表彰一批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并以中央纪委名义嘉奖一批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按照《关于评选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6〕138号)要求,在各单位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差额遴选的基础上,经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拟表彰北京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等98个单位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亓光森等50名同志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李振等288名同志为中央纪委嘉奖对象。

  【浙江新闻+】

  浙江13个单位、个人入选拟嘉奖公示名单

  拟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浙江省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纪委

  浙江省宁海县纪委

  拟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蔡昱(女)浙江省丽水市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

  拟表彰的中央纪委嘉奖名单

  叶乃杰浙江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

  陈国根浙江省嘉兴市纪委驻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纪检组副组长

  何国富浙江省湖州市纪委正处级干部

  徐晓军浙江省绍兴市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

  章明(女)浙江省乐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

  周吉云浙江省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任浙江省江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

  宛俊杰(回族)浙江省武义县纪委正科级调研员

  虞国海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

  朱宝莲浙江省温岭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

标签: 台州 嘉奖 纪检 监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