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黄岩区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 橘乡黄岩

  经黄岩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7年6月29日起到2017年7月6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地址:区行政大楼10楼 邮编:318020 举报电话:84120889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

  2017年6月29日

  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陈学鹏,男,汉族,1976年2月出生,院桥人,1999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文化程度。曾任院桥镇城建办副主任、主任等职务。现任区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处副主任(正股)、区住建局院桥分局负责人,拟任台州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管委会建设科科长(试用期一年)。

  郑灵卫,男,汉族,1977年3月出生,院桥人,1996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文化程度。曾任院桥镇镇东办事处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镇中办事处副主任,农办副主任、主任等职务。现任院桥镇镇东办事处党总支书记、主任,拟任台州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管委会综合科科长(试用期一年)。

标签: 拟提拔 任用 领导干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