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车俊书记来了!快来瞧瞧他对台州发展有什么寄语……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 台州发布

  车俊在参加台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入践行“八八战略”

  锚定“两个高水平”

  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多作贡献

  6月15日上午,车俊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台州代表团审议十三届省委报告。他强调,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报告明确的“八八战略”这个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新的征程中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车俊说,省党代会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各位代表深入地把报告审议好、修改好,确保省党代会开得圆满成功、取得丰富成果。

  车俊指出,“八八战略”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是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管方向、管长远、管全局。要坚定不移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不断推进“八八战略”深化细化具体化,彰显“八八战略”的理论价值和实践力量。报告明确提出了“两个高水平”“四个强省”“六个浙江”和“7+1”八方面重点任务,这为全省上下新一轮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舞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对照“八八战略”,对照“两个高水平”,找差距、摆进度,充分发挥优势,加快补齐短板,力争多作贡献。

  车俊强调,台州在浙江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优势,特别是近年来发展思路清、力度大,重点突出,效果明显,提出了打造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这一符合台州实际的发展定位,省委对此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台州是民营经济的发源地,是浙江制造的重要板块,也是提升全省经济综合实力和质量效益、建设“富强浙江”的重要发力点和增长极。要全力振兴实体经济,做大做强民营经济,按照“跻身全省经济总量第二方阵”的目标,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等落到实处,大力推进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创新驱动,打出台州制造品牌,实现台州经济尤其是民营经济的再次腾飞。海湾和港口是台州最具优势的战略资源,也是台州决胜未来发展的重要依托。要奋力开拓台州海洋经济新时代,敞开胸怀,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主动接轨融入长三角和中国东部沿海新一轮开放,大力发展湾区经济和临港产业,借势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台州经济走向沿海、沿路、沿江发展,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枢纽的重要节点。台州人创新意识强,敢为天下先,改革开放以来在全省乃至全国抢占了先机、赢得了发展,多项改革走在全国全省前列。要努力再创台州体制机制新优势,勇做改革的“弄潮儿”,切实扛起国家和省级改革试点任务,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努力早出经验、多出成果,创造推动更好更快发展的良好环境。台州各级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确保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标签: 车俊 台州 战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