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赞!这两天台州人的朋友圈被这个视频刷屏了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俊)这两天,很多台州人被叫一名律师的朋友圈截图刷屏了!

  事情是这样:6月24日中午11时04分,临海大道与开发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老者被卡在车底下。而更加危险的是,此时老者头部被穿着在身上的雨衣缠绕着,可能会造成窒息死亡。而因为人卡在车底下,雨衣取不下来,老者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现场热心群众想使用千斤顶把车举起来,却发现因为老者卡着没有合适的位置来顶千斤顶。

  正在这时候,临海大洋交警迅速赶到,第一时间召集现场热心群众把车抬了起来,将老者移出车底,帮其解下缠绕在头部的雨衣。此时,老者的呼吸才渐渐稳定。视频上的穿蓝色衬衫的就是发这个朋友圈为交警点赞的陈灵光律师,当时救出伤者后,现场交警握着他的手向他表示感谢,让他感动了,所以就有了开头这个朋友圈点赞!

  热心路人救人同时传递的还有简约而不简单的城市精神细节内涵。城市的爱心越多,助人为乐者越多,城市精神的内涵就越丰富,道德就越生动,文明就越形象,美丽的城市内涵和精神就越有说服力,也更有人文力量。

标签: 朋友圈 刷屏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