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传递正能量 稠行在行动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积极响应台州市政府号召,不断完善服务设施,美化网点环境,强化宣传氛围,积极助力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更是积极组织员工走出网点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站岗活动,为文明创建增砖添瓦。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积极响应台州市政府号召,不断完善服务设施,美化网点环境,强化宣传氛围,积极助力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更是积极组织员工走出网点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站岗活动,为文明创建增砖添瓦。

  自6月21日起至8月底,每逢周三、周四早晚高峰期,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各派出4名员工在指定地点进行值岗,负责检查沿街建筑物外立面整洁度,检查人行道有无违章停车,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乱搭、乱堆放、垃圾清运不及时等情况、现场拾捡垃圾,对沿街商铺开展门前三包督查。

  分行员工积极参与活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市民传递正能量。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行长胡健敏表示:“参与文明创建活动是我行应尽的责任,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落实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尽最大努力。”

  办公室

  2017年6月23日

标签: 稠州 银行 文明 城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