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太会撩!三门小伙的约会安排,从清晨到夜幕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 三门旅游

  每一天都是崭新的,每一天的三门都是与众不同的。在三门遇见你,从清晨到夜幕,我们这样过!

  清晨6点,与你在三门约会,让并不刺眼的天光将你唤醒,亲吻你睡眼惺忪的眼睛,带你去吃三门的早餐,用丰盛取代饥饿。炒米面、鸡蛋麻糍、豆面碎……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清晨7点,与你在三门约会,逃离钢筋水泥的森林,带你来到远离喧嚣的湫水山,暂时抛开工作生活的烦恼,听水流潺潺、鸟鸣阵阵,静静享受片刻宁静。

  清晨8点,与你在三门约会,我要带你去木杓沙滩,沐浴那清晨的一缕朝阳,看太阳从海面上跳跃而出,一个转身,一个动作,让那一丝温暖赶走残留的睡意…

  早上9点,与你在三门约会,在蛇蟠岛的野人洞和海盗村,感受时光的痕迹,历史的变迁,在洞窟中感受别有洞天的清凉,抚摸蛇蟠石上的星星点点,似乎触碰到了整个宇宙。

  上午11点,与你在三门约会,我们漫步在东屏古村,细数被苔藓覆盖的青砖,嗅着老旧木头砖瓦的味道,回忆三门老历史,幻想老了之后来此隐居。

  中午1点,与你在三门约会,一定会带你去千吉莱或三特渔村,去品尝最最令人期待的海鲜宴,带你吃遍三门小海鲜。

  下午2点,与你在三门约会,在沈园农庄采摘,空气中满满的瓜果香气,蓝莓、杨梅、西瓜……正是采摘的好时候,一起收获劳动的果实,品尝丰收的喜悦。

  下午3点,与你在三门约会,我必是在多宝讲寺,这里铭刻着从俗世到净土,又从天堂到人间的轮回,我要双手合十,为今生的相遇感谢神灵。

  下午4点,与你在三门约会,去曼岙村感受立体壁画的乐趣,享受美丽庭院的色彩缤纷、鸟语花香。

  傍晚5点,与你在三门约会,码头渐渐喧嚣起来,与你在健跳码头一起挑选小海鲜,你爱吃的这里都有,准备买回家去给你露一手。我们也可以在码头上慢慢踱步,看夕阳渐渐下沉,感叹时光飞逝。

  晚上6点,与你在三门约会,天色渐晚,漫步在心湖公园,看霓虹灯闪烁,两个人,一双背影…

  晚上7点,与你在三门约会,蟠龙公园霓虹闪烁,你在热闹的人群中伸出手,我以唇角的微笑回应…

  晚上8点,与你登上高处,看海游夜色正好,灯火辉煌,谈天说地,准备好的啤酒伴随着你的笑声,月色明晰的夜色下渐渐安静。

  我想和你约会在三门,从清晨,到夜幕。

标签: 三门 约会 清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