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提醒︱教育部:从未举办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等活动
2017年06月18日 来源: 中国政府网

  一年的高考落下帷幕,这几个月,成为了毕业生和家长们为填写志愿、选择学校操心的时候。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一则通知,为家长们提个醒!切勿掉入假冒者的不法圈套:

  

  关于从未举办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等活动的声明

  近日,有机构以国家教育部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中心名义举办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

  教育部办公厅郑重声明:教育部从未成立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中心,从未认可过任何艺术特长生认证机构,也不鼓励学生参与社会机构等相关组织开展的艺术特长生测评与认证活动。

  教育部办公厅提醒广大师生及家长,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对于假冒者的不法行为,我们将依法严厉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教育部办公厅

  2017年6月14日

标签: 教育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