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大抓项目年怎么抓?台州搭建“五大擂台”比武切磋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丁珊 制图 叶剑锋
【摘要】记者日前从台州市发改委获悉,今年1-5月,台州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68.1亿元,同比增长18.9%,高于全省9.6个百分点,列全省第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5日讯(记者 丁珊)为持续推进项目投资,近日,台州市正式印发《2017年台州市扩大有效投资暨“项目攻坚大擂台”行动方案》,方案将以“五大擂台”为载体,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形成合力抓项目、促投资、强发展的良好局面。大擂台怎么打,来看解读:

  

  行动方案设置了“五大擂台”,具体为项目前期攻坚“大擂台”、重大项目建设“大擂台”、产业项目招引“大擂台”、平台主体提升“大擂台”、部门要素破解“大擂台”。那么,在擂台上,各部门切磋的是哪些武艺?

  以部门要素破解“大擂台”为例,是以政府当好“店小二”的角色出发,推进“放管服”改革,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要素保障问题,进一步落实项目主体责任,实行“条块结合”,切实解决资金、土地、人才、能源保障和审批高效服务等问题。

  “以资金保障为例,要抓好全面推进国家民间投资创新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完善并建立民间投资PPP示范项目库,争取引入PPP项目社会资本300亿元。”发改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为保证方案的实施,台州专门由市牵头领导负责各专项“大擂台”,并细化推进计划、项目表和工作路线图。为保证项目进展,实行每月“亮标”任务目标、“亮招”工作招式、“亮表”进度表、“亮单”成绩单,每月有排名、有专报,营造以月促季、以“月季红”促“全年红”的工作格局。各县(市、区)将在以“十三五”重大项目规划为基础,排出项目年度投资和推进计划,各部门将分行业领域确立未来四年投资计划,据此谋划项目盘子,为投资增长提供持久“动力”。  

原标题:

标签: 五大 擂台 推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