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一司机开车穿拖鞋被罚款?当事交警的说法来了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寅莎)今天上午,黄岩一名网友晒出一张罚单,称自己因为穿拖鞋开车,被交警罚了50元,引发了网友热议。

  这名网友称,自己遭遇交警查驾驶证,下车去后备箱拿证时,被交警看到穿了拖鞋,因此被罚。这名网友还打趣道,“我是不是台州第一个穿拖鞋开车被罚的司机”。

  台州19楼网友针对此事的评论。

  今天下午,记者与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二大队城区二中队中队长周小雄取得了联系。

  周队长表示黄岩横街路人民医院前方为全时段严管路段。昨天上午早高峰时间,民警例行在现场进行检查执法。检查到该车辆时,发现驾驶员存在穿拖鞋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违法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因此给予驾驶员罚款50元的处罚。

  周队长告诉记者,这是他们中队今年开出的第一张此类罚单。

  周队长提醒,开车时穿拖鞋、高跟鞋,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夏季来临,他们将有针对性地对此类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也提醒驾驶员们不要穿拖鞋、高跟鞋开车,也不要在开车时接听电话,或者玩手机。

原标题:

标签: 开车 拖鞋 交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