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官员被疑在迪拜住1.4万一晚的酒店 临海纪委辟谣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 据临海发布 人民政协网整理

  日前,一位名为“Iam古巴”的网友在微博上自曝前往迪拜游玩,入驻价值14000元的高档酒店、吃170美金的自助餐。随即有网友称,发帖人的“真实身份为临海市沿江镇党委书记应某某。

  6月5日,经过查询,现任沿江镇党委书记并非应某某,不过,应某某此前3年曾在该镇担任党委书记一职。截至15时30分,应某某本人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其下属明确表示:“不可能,绝对不是他”,并称“Iam古巴”发布的在迪拜大吃大喝和入驻高档酒店期间,应某某在单位上班,并未出国。

  而网友“Iam古巴”则拒绝回答是不是应某某本人,只对记者表示“你看我微博就会知道”。

  6月6日凌晨,临海市纪委对此作出回应,发布了《关于网络反映我市干部应良国赴迪拜高消费的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近日,网络反映我市干部应良国赴迪拜高消费。经临海市纪委调查核实,情况如下:

  一、我市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应良国曾任沿江镇党委书记,没有出国境记录;

  二、网络反映应良国在迪拜日期为4月27日和28日,期间,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应良国在临海市内参加公务活动;

  三、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应良国没有在新浪微博上注册帐号。

  临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五日

原标题:

标签: 迪拜 酒店 纪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