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志愿者服务简报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5月27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在营业网点门口开展志愿者宣传日活动。分行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准备好反洗钱、反假币、台州市民手册等资料,同时考虑到天气炎热,志愿者还备了绿豆汤,为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及过往行人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带去夏日的清凉。

  本次活动共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共40余人次,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热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及咨询者的好评。今后,志愿者们将一如既往的履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的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公众。

原标题:

标签: 稠州 商业银行 志愿者 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