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林先华:做好旅游和渔业两篇文章 推动鸡山特色发展
来源: 浙江在线
【摘要】5月19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赴鸡山调研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董伯志)5月19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赴鸡山调研工作。

  在鸡山渔港码头,林先华详细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总体情况和海鲜街立面改造项目以及渔港提升工程。在南山公园,林先华调研了项目建设情况和森林城镇创建工作。随后,在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站,林先华仔细听取了有关鸡山乡垃圾分类改革情况介绍。

  近年来,鸡山乡相继完成了渔港扩建、客货交通码头、兴岛公路二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程,洋屿海岛移民工程实现按期交付,涉及总投资额5个多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在逐步实施当中,共涉及项目10个大项、29个小巷,涵盖道路整治、立面改造、公园建设等,预算总投资9000余万元,今年预计投入5000万元完成除村庄民居立面改造项目外的所有项目。当前,各项工程均已完成设计出图,进入分步施工中。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林先华说,这次来岛上,感觉鸡山变化很大,比以前更加整洁、漂亮,机关干部精神饱满、干劲足,全岛上下谋项目、抓工作、治环境、保平安氛围浓厚。

  林先华要求,鸡山乡要在全市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海湾城市”的目标下,找准自身定位,加快鸡山发展。要借着撤县设市的东风,结合鸡山实际,利用好鸡山资源禀赋,创造性开展工作,走高专精的特色发展之路。

  要做好旅游文章,鸡山旅游资源丰富,具有浓郁的海岛特色,旅游前景广阔,要抓住国家公园获批的机会,谋划好鸡山旅游开发,要包装好项目,主动走出去推荐项目、宣传项目,旅游开发要立足高标准,要引进实力强的投资商,富有创意的团队来参与打造鸡山旅游开发。“好饭不怕晚”,林先华同时指出,在条件不成熟、不具备的情况下,鸡山不能被随便开发,更不能被破坏。

  要做好渔业文章,渔业是鸡山的特色产业,要围绕着渔民如何增加收入来做好工作。在大力发展渔业的同时,要重视渔业的安全生产,加强对渔民安全意识教育,以及对渔船的日常监督管理,决不允许外来渔船挂靠本地,对挂靠在外地的渔船要加大管理力度,杜绝越界捕捞。

  林先华强调,当前,鸡山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要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谋划好鸡山今后发展打开思路。

原标题:

标签: 林先华 旅游 渔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