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王宗明要求发展生产性服务业 补好城市建筑短板
来源: 浙江在线
【摘要】5月16日下午,温岭市市长王宗明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建成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祥胜)5月16日下午,温岭市市长王宗明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建成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温岭市市建设规划局会同城市新区、旧城改造办公室、城市建设指挥部、太平街道、城东街道、城西街道,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新、改旧、治乱、提质”城市建设总要求,全力打好城市形象提升战,梳理了八大类100多个项目,计划完成房地产投资100亿元、其他城市建设类投资100亿元。截至4月底,已完成房地产投资21.76亿元,完成其他城市建设类投资29亿元,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较好。

  会上,温岭市建设规划局负责人围绕城市总体规划概况、城市化发展脉络和今后五年重点区块规划方向、市政交通设施重点建设项目、环境景观重点建设项目、区块开发项目和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等六方面内容,汇报了建成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建成区主干道沿途二手车市场影响城市形象、土地出让情况等作了发言,并建议加强政策处理力度和建设力度,完善城市功能,丰满城市形象。

  王宗明强调,推进建成区项目建设,关键是抓好项目的落实。要围绕城市规划,打造城市精品,期间要大力发展以服务业为核心的城市经济,尤其是加快以高端、研究类为主的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要补好城市建筑这一短板,已拆地块要抓紧上项目、出形象,还要抓紧做好研究,提升温岭城市建筑的品质。在加快推进已确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还要尽早做好规划,合理统筹好地下设施的建设。要持续抓好绿化、美化、洁化、亮化等城市“四化”,通过亮化工程扮靓城区主干道,同时做好宣传教育,多管齐下凸显城市文明。

  王宗明还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做到协同配合,借助眼下开展的项目建设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破解城市建设各类难题。

原标题:

标签: 王宗明 服务业 短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