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食品安全工作暨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5月18日下午,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暨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今年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推进食品安全县创建。县领导潘军明、姚乐平、倪海燕、陈天新、陈长瑶出席会议。

  2016年,天台县按照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总要求,围绕建设“食安天台”总目标,进一步构建完善食品安全基层责任网络,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治理,努力健全食品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构建“全民共治、全域同治、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格局,全年未发生一起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测评全市第一,被评为全市2016年度食品安全基层责任网络建设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天台县将继续着力健全责任管理体系、全程管控体系、技术支撑体系、社会共治体系等四大体系,进一步强化责任,全力推进食品安全县创建。

  会议宣读并表彰了2016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状。农业局、公安局、赤城街道、平桥镇、街头镇等单位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对过去一年天台县食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高品质建成“小县大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食品安全形势,食品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潘军明强调,今年天台县食品安全工作要围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这一目标,按照“党政同责”和“四个最严”要求,加快完善统一权威的监管体制和制度,切实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构建食品安全治理大格局。要聚焦突出问题,构建从严治理大格局;要聚焦基层基础,构建共治共管大格局;要聚焦“四个最严”,构建强势推进大格局。同时强化考核,开展专项督查,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维护好天台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原标题:

标签: 天台县 食品安全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