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你好,台周
你好,台周︱小长假后的这一周你过的咋样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许峰

  五一刚过,你是否从小长假的休闲中回过神来?

  不过,上一周的台州,倒有不少值得我们关注的事!

  首先要说的,是变化!

  NO·1一带一轴,双环六城!椒江史上最大规模一江两岸征迁

  (网络图)

  5月2日下午,椒江区一江两岸开发暨葭沚片区征迁千人动员大会召开,该区撤市建区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力度最强的旧城改造正式吹响了全面总攻冲锋号。

  据悉,椒江专门成立了区委书记、区长双组长的一江两岸工作领导小组,对一江两岸开发实施全面统筹领导。自去年底开始,该区就围绕“一江两岸”开展调研,在挖掘章安古街、葭沚老街、海门卫城等宝贵的文化资源基础上,梳理历史建筑风貌,打通民生痛点,形成“一带一轴,双环六城”的空间格局。经过多轮修改,目前已形成中期成果。其中,“一轴”指沿中心大道城市发展轴,“一带”是指滨江两岸的活力景观带,“双环”是两岸山体形成的生态绿环(外环)和文化(内环)。“六城”分别指江岸尚城、葭沚水城、白云悦城、海门卫城、章安古城和前所江城。

  NO·2重磅︱省政府正式发文公布玉环撤县设市!

  5月4日,浙江省政府正式发文公布撤销玉环县设立县级玉环市。

  据文件通知显示,依据《民政部关于同意浙江省撤销玉环县设立县级玉环市的批复》(民函[2017]70号),经国务院批准,撤销玉环县,设立县级玉环市。以原玉环县的行政区域为玉环市的行政区域,玉环市人民政府驻玉城街道东城路6号。玉环市由省直辖,台州市代管。

  其次要谈的,是惊讶!

  NO·36.3平米的房子拍出了近百万元 什么房子这么牛?

  一间6.3平方米的房产,竟被拍出近百万元的“天价”。这间房子不在某个一线大城市,而是座落在台州黄岩区的某条街道上。

  5月3日中午12时42分11秒,黄岩法院司法网拍拍卖的位于台州市黄岩区某主要街道的一处6.3平方米的房产,经过444次的竞价最后以97.25万元成交,也就是说,这处房产每平米的房价达到了15.4万元左右。

  接下来的,是感慨!

  NO·4点赞!黄岩制造拿下国内首个“空间模拟站”项目设备

  5月5日,在浙江华荣航空装备有限公司的检测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在为“空间模拟站”项目的设备——核心舱旋转工装前架驱车系统进行“喷标识”的步骤,完成最后的喷漆和包装,该设备就将被送出黄岩。

  这个17米长、5.6米宽的“庞然大物”,就是“空间模拟站”项目的核心舱旋转工装前架驱车系统。“空间站的核心舱在升空以前,可以在这上面进行模拟太空各项试验,及空间站的对接试验等,通过核心舱段试验,已达到预期效果。”浙江华荣航空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锡荣告诉记者,该项目是由航天五院北京卫星制造厂联合开发,属国家重点项目之一,目前也是国内首个。

  最后要说的,是愤怒!

  NO·5车子“开”到江里去?这些教练在玩啥名堂?

  (网络配图)

  近日,台州市运管部门严查驾驶证培训造假,突查17家驾校,发现30起涉嫌违法违章行为。除了在“计时终端”做手脚、教练替学员完成学时外,在某驾校办公室的电脑上,运管工作人员对教练车的行车记录进行了查询,发现部分车辆的行车轨迹很不正常,其路线根本没有沿着正常道路行驶,有些路径甚至出现在椒江的江水里面。截至目前,市运管局已突击检查7个地区共17家驾校,检查教练车143辆,共发现涉嫌违法违章行为30起。

原标题:

标签: 关注 两岸 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