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你好,台周
你好,台周︱818五一来临前的这一周
2017年05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明媚阳光下的五一小长假,让人有些恍惚,甚至忘却了新的一周已然开始。

  在期待假期来临的这一周,我们身边有啥大变化?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人事变化!

  NO·1《浙江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车俊同志任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不再担任浙江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NO·2《台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帖子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职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65名同志。

  除了人事任命外,上一周,关于人的新闻还有不少,下面要说的就两起触目惊心的案件的侦破!

  NO·3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有新进展!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捕

  备受关注的宁波、绍兴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有新进展。

  4月27日,经诸暨市人民检察院审查,依法对此案犯罪嫌疑人徐利以涉嫌抢劫罪、故意杀人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其二哥徐胜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同时被批准逮捕。

  NO·4仙居“4·20”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2017年4月28日上午,仙居县公安局对仙居“4·20”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万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向我院提请批准逮捕。我院启动重特大罪案快捕机制,一个工作日内对犯罪嫌疑人万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犯罪嫌疑人万某,男,43岁,仙居县官路镇寺前万村人。经案件证据证实,犯罪嫌疑人万某因感情纠葛对被害人产生报复心理,并事先准备好汽油、铁榔头等作案工具欲实施报复。2017年4月20日16时38分许,犯罪嫌疑人万某在官路镇西陈村被害人胡某某车内点燃汽油,造成车内人员胡某某、胡某(系胡某某之子)身体着火,在胡某某逃出车外抢救胡某之际,犯罪嫌疑人万某又手持铁榔头击打被害人头部。本案造成被害人胡某(男,11岁)死亡、胡某某(男,45岁)身体多部位受伤。

  而上一周的台州,还有一起令人唏嘘的意外,也给不少低头族带来深刻的事实教训!

  NO·5《仰了下头竟然瘫痪了!这情况“低头族”的几率更大!》

  网络配图

  陈某是个做手工艺的,每天就是低着头干活儿。4月26日中午,和往常一样在家里干活的陈某感觉有点困,就伸了个懒腰,头也随之一个后仰。接着,他突然全身就没了力气,人就不受控制地瘫倒在地上。“当时全身头颈以下都没力气了,手一点都动不了,脚也一样,倒地上爬不起来了。CT检查结果证实,陈某原本应该紧紧相扣的第三颈椎和第四颈椎之间的椎间盘脱出椎管内,严重压迫椎管里的神经,完全了阻断大脑发出的各种神经信号,从而导致了高位截瘫的发生。

原标题:

标签: 五一 假期 变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