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台州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问题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 台州市纪委

  1、温岭市城北街道六份村党支部原委员张海容拉票问题。

  2017年2月,张海容为了当选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在村党支部换届前夕,通过打电话、发送小卡片等形式进行拉票,张海容被推荐为该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2017年3月,城北街道党工委取消其候选人资格,城北街道纪工委给予张海容党内警告处分。

  2、玉环县楚门镇河桥村党支部原书记李雪明、原支委陈纪川拉票贿选问题。

  2017年3月,为在河桥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中获得高票,李雪明、陈纪川在楚门镇某饭店宴请本村党员和村民共6人,并向每人赠送香烟,餐费由陈纪川支付。在河桥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民主推荐会中,李雪明、陈纪川分别获得党内推荐票数第一名、第二名。2017年3月,楚门镇党委取消李雪明、陈纪川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资格;楚门镇纪委给予李雪明党内警告处分、陈纪川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天台县石梁镇岭后村村委会原主任许绪旺拉票贿选问题。

  2017年3月,许绪旺指使本村村民许某某给村内党员何某某送钱,要求何某某在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中投票给他,另以许诺给予财物方式向多人进行拉票。2017年3月,石梁镇党委给予许绪旺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取消其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资格。天台县公安局对许绪旺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4、三门县花桥镇上宅村党支部原书记曹日进拉票贿选问题。

  2017年1月,曹日进为了达到连任村党支部书记的目的,委托村民邱某某送礼品到同村党员曹某某家拉票。2017年1月,花桥镇党委取消曹日进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资格,花桥镇纪委给予曹日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临海市白水洋镇水对郑村村民委原主任詹敏志等人拉票助选问题。

  2017年3月,在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期间,詹敏志在明知村民詹良武、詹益军为非候选人的情况下为其二人拉票助选。党员詹晓卫现场参与拉票活动并提供非组织活动场所。2017年3月,白水洋镇党委给予詹敏志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给予詹良武、詹益军、詹晓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履职不到位的村党支部书记詹才甫通报批评处理。

原标题:

标签: 纪委 问题 纪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