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健康 > 医院动态 正文
医疗质量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杨诗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诗奕) 10月11日,台州市肿瘤医院“医疗质量提高月”系列活动——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参赛选手按科室分为12队,每队4人。此次参加决赛的共有6支队伍。比赛有病历评比、处方找茬及现场答题三个内容组成。在现场,记者看到每组的基础底分各不相同。

  据了解,在比赛的前一个星期,参赛队伍各自选送一份满意的病历参加评比,这次的基础底分就是当时病历的打分结果。

  现场答题环节中,比赛设置必答题、选答题,新增风险题,增加了活动的趣味与难度。期间穿插的处方找茬,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竞赛知识重点突出,涵盖面广,涉及医疗质量相关制度、流程和规范,药剂、抗菌药物、护理,以及院感等多方面内容。最后,经过一对一的PK赛后,该院内科一以310分的总成绩荣获冠军。

原标题: 医疗质量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标签: 医疗 知识 答题 质量 比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