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正文
王昌荣 : 坚持以上率下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摘要】 王昌荣在市委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强调:坚持以上率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王昌荣在市委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强调:坚持以上率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今天(12月8日)上午,台州市委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以上率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全市上下以学促干、奋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红”。张兵、薛少仙、元茂荣、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在观看了两部警示片后,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海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主题发言,谈思想认识、谈心得体会、谈贯彻思路。会议还听取了市四套班子领导联系项目、企业、商会(人才联谊会)情况的汇报。

  王昌荣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不断深入的过程。各级领导干部都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交流探讨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学风,带着具体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深入思考,把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具体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导干部要拉高标杆带好头,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准则》《条例》、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作出表率,共同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的各个方面,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党的组织生活、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真抓真改。

  王昌荣强调,市领导联系项目、企业、商会(人才联谊会)制度,是领导干部争当“项目领导”的具体落实,要在坚持中继续完善。今年以来,全市重点工作推进势如破竹,创出台州力度、台州速度,这是市四套班子领导齐心协力、以上率下,共同干事破难的结果。年关将近,要盯住重点工作不放,加强主动联系,听取情况汇报,督促项目进度,及时研究解决问题。要抓住时间契机,积极沟通,主动倾听,真正让企业家感受到党委政府的重视,感受到家乡发展环境的变化,增强回归发展意愿,既召回人心、更引回项目。

原标题: 王昌荣 : 坚持以上率下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标签: 学习 市委 领导 坚持 王昌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