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正文
王昌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2016年12月0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摘要】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重大改革方案。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重大改革方案。王昌荣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突出重点,加大力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台州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市领导张兵、薛少仙、元茂荣、蔡永波、胡海良、叶海燕、单坚、王建平、陈才杰、马世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城市管理体制、市区城乡规划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汇报,市发改委关于“三区两市”协同发展进展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市区普通高中发展与提高、教育管办评分离、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方案的汇报以及市政府关于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中心医院综合体制改革方案的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各项改革工作。

  王昌荣指出,今年以来,各专项小组和各地各部门根据市委统一部署,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取得了一批有力度、有分量的改革成果,成效显著。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组第三十次会议上“四个有利于”的重要论述,围绕为浙江鲜活样板提供台州模块、台州经验,围绕三大历史任务,围绕把台州建设成为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要求,立足实际,大胆实践,深入扎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拿出可检验的成果。

  “全面深化改革,关键在于落实。”王昌荣强调,当前,各县(市、区)领导班子基本调整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拿好“接力棒”,按照计划不变、进程不变的要求,一张蓝图抓到底,持之以恒地抓落实,把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态势巩固提升好。要加大考核力度,对改革方案质量、改革举措落实及其成效进行客观评价和跟踪问效,进一步打通关节、疏通堵点、提高质量。要争当改革的实干家,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和敢为人先的锐气,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把改革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干出成效。各地各部门和各专项小组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讲究方法、分类指导,大干苦干实干,以解决问题为衡量标准,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原标题: 王昌荣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上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标签: 改革 措施 见效 精神 落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