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正文
扫码支付进校园,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首个扫码商户落地台州分行
2016年12月08日 来源: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 11月30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首个扫码支付商户——玉环县幼儿园在玉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成功落地,实现了该校通过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方式代收学费的功能,大大减轻了校方的收款压力。

  11月30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首个扫码支付商户——玉环县幼儿园在玉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成功落地,实现了该校通过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方式代收学费的功能,大大减轻了校方的收款压力。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扫码支付收银业务以便民惠民为宗旨,立足于小额支付场景,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收款方案。该业务无需投入POS机具,只需一个二维码收银牌即可完成首款,方便快捷。微信收款通知取代了传统的机具打印小票的功能,体现了我行绿色环保的金融服务理念。

  扫码支付业务是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项重要服务,在即将到来的新春开门红储蓄营销中,也将是客户经理们拓展新客户的好抓手。

原标题: 扫码支付进校园,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首个扫码商户落地台州分行

标签: 扫码 支付 稠州 商业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