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台州市政协走访委员应荣彪
2016年12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诗奕

  12月5日,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周五来、温岭市政协副主席黄海斌一行来到台州市肿瘤医院,走访该院台州市政协委员应荣彪副院长,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应荣彪委员在会上汇报了近年来作为委员的履职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代表的界别,详细阐述了对当前医疗资源分配不均、分级诊疗政策难以落地等问题的观点和看法。

  周五来副主席肯定了应荣彪委员的工作及履职情况,希望其能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发挥自己的工作优势,参与到当前的医疗改革热潮中,为全市医疗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原标题: 台州市政协走访委员应荣彪

标签: 台州 委员 政协 应荣彪 肿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