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世界级大会指定用椅黄岩造!还有这些惊艳会场...
2016年12月07日 来源: 黄岩发布

  黄岩的工业设计有多牛?就告诉你一个事情,世界级大会指定用椅,是咱黄岩设计制造的。

  近日,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日前在中国·良渚梦栖小镇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个组织、500余名设计精英领袖参加。

  这样一场业内顶尖专家齐聚、科技与艺术融合的世界级大会,指定用椅当然不能马虎!

  最终,咱们黄岩的设计企业——星威国际家居有限公司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双色椅

  大会指定用椅是由星威家居设计制造的双色椅,分黑白两色。

  都说设计界有个流行多年的金科玉律——“less is more”,指的是简单的东西往往会带给人们更多的享受。星威这款椅子良好地阐释了这一原则。

  双色椅材质同样不简单,采用了环保材料,体现先进工艺的同时做到了外观典雅、体验舒适。

  除了会场指定用椅,星威还带去了“两只兔子”。

  兔子镇纸

  这是一只由黄铜打造的兔子镇纸,造型小巧可爱,大会将其作为礼品赠送给各国来宾。

  兔子座椅

  象征亲情与延续、传递爱和团聚的兔子椅,实现了西方设计与中国文化的独特碰撞,在为大会增彩的同时,更为各国来宾送上了美好祝愿。

  这款兔子座椅共有8种颜色,运用仿生视觉理念设计,萌萌的造型深受孩子们喜爱,成了会场上的“人气担当”!

  惊艳会场的黄岩元素可不止座椅,这棵“树”同样夺人眼球!

  智慧树

  台州梦工厂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树”,不仅外形抢眼,用途也多样。它将环保与科技相结合,具有洒水浇花、路灯照明、电源充电、无线分享等功能。

  以设计推动创新,以创新抢占市场。黄岩工业设计创新驱动的背后,是黄岩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势。从“黄岩制造”向“黄岩智造”转型过程中,黄岩工业设计领域亮点倍出。

  水立方脱水器

  这是台州胜利塑胶设计的脱水器,装入食物,合上器物盖,轻松转动手柄即可去除残留水滴。不仅如此,它还能在水里旋转,达到清洗食物的效果。

  玉兔二号电动车

  由台州韵点设计的三轮电动车,采用塑料外壳,外形平滑优美,设计时速可达45码,续航能力达100公里。

  无线无源报警器系统

  报警器按钮采用动能自发电结构及低功耗电路设计,不用布线,不用电池,同时,云端数据自动存储记录事件发生时间地点。

  除了这些,黄岩的工业设计精品还有许多!

  感恩安全座椅、汉唐茶具、西诺充电宝......这些“黄岩智造”产品,不仅造型典雅,而且功能实用,收获了口碑的同时,也在市场上大放光彩。

原标题: 厉害了!黄岩元素又一次惊艳亮相世界级大会!格调满满!

标签: 大会 椅子 黄岩 会场 设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