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图片新闻 正文
台州进入交通大发展黄金阶段!又一条高速迎来可研
2016年11月30日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9月28日—29日,台州市召开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温岭联络线(绕城南线)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交通是城市的窗口形象,经济发展的命脉,是重要的基础性、先导性工程,台州的交通已进入大发展的黄金阶段。

  会上,专家们针对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温岭联络线可行性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同时,专家们还走访了现场,在现场进行更加深入的勘查。

  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温岭联络线本是台州市干线公路网规划中高速公路“四纵三横”的南部一横,是国家高速公路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和G15W3(沿海高速公路)的联络线,是台州市区绕城高速公路的南环线,也是杭绍台高速公路延伸线的组成部分。

  本项目的建设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准的《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规划》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促进温台沿海产业带发展的需要;也是推进省委“5411”综合交通发展战略,完善高速公路网布局,增加沿海动脉路网在台州温岭区域横向通道的需要;同时是台州市促进“三区两市”协同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是构筑快速交通走廊,实现区域交通一体化,提升城市集聚、辐射能力的需要。

  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温岭联络线项目主线长32.9公里,按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其中共设4处互通,2处枢纽。新街连接线全长8.882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原标题: 台州进入交通大发展黄金阶段!又一条高速迎来可研

标签: 高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