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润滑油流了百米阻断高速近两小时 原因竟是……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王信

  9月20日凌晨,甬台温高速上两辆货车追尾,后车货物倾斜,运载的润滑油洒落高速上百米,阻断高速近2小时。

  05时30分许,徐某驾驶一辆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到甬台温高速福建方向1615KM时,看到前方有一起交通事故,就随着其它车停了下来,并开启了双跳灯。可徐某没想到,刚停下来几秒钟就听到砰的撞击声,他自己的车被追尾了。

  徐某下车一看着实吓了一跳,后面一辆轻型小货车右边车头撞进了集装箱车尾,车顶也已经撞掀开了,成了一辆“敞篷车”。所幸车上只有一个驾驶员吴某,吴某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只有手臂有一点擦伤。

  吴某说,当时自己跟在前方的集装箱后面,看到这辆集装箱车慢慢停下来,由于自己车速比较快,跟得也比较近,即使踩了刹车后,车子还是撞了进去。吴某的紧急避让救了他一命,车头基本报废了,唯独驾驶室还有一丝狭小的空间。

  激烈碰撞后,轻型小货车运载的4吨的润滑油倾斜了,有部分油桶破裂了,润滑油不断漏出油桶,由于事故路段是下坡位置,润滑油铺满了快速车道和慢速车道,长度达上百米,很容易让车打滑,因此现场恢复通行比较困难,交警只有阶段性地在后方吴岙枢纽进行卡口措施,并采取巡逻车阶段性带车措施,让车辆排队从硬路肩缓慢通行。

  交警部门同时通知养护公司运载20来包木屑粉对润滑油进行铺盖,清理,直到保证路面能正常行驶时,才恢复双车道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第一高速行车时注意保持安全车距,不随意变更车道,保持头脑清醒;第二车辆货物要困扎牢,碰撞后倾斜掉落了对施救都会造成困难。

原标题: 润滑油流了百米阻断高速近两小时 原因竟是……

标签: 润滑油 高速 阻断 货车 追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