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图片新闻 正文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通过初步设计审查
2016年11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张聆听

  8月25日至26日,鄞州至玉环公路椒江洪家至温岭城东段公路工程(下称“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初步设计审查会在椒江召开。经过专家组成员实地踏勘和认真细致的评审,该项目通过初步设计审查,并将在今年11月11日正式开工建设。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主线全长约21公里,双向六车道,全程高架、全线不设红绿灯,起于椒江东环大道洪家装饰城,与现S225(75省道)平面交叉,自北向南经椒江、路桥、温岭,沿既有路泽太一级公路布线,终点顺接温岭城东高架。

  年初,市委、市政府把“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台州“十三五”面临的三大历史任务之一。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是市交通投资集团组建后承担的首个实施类项目,又是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的“头炮”。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又称中央通道项目。据悉,该项目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建成通车后,可实现温岭到台州主城区15分钟通达,有效缓解路泽太一级公路沿线交通拥堵问题,加快推进“三区两市”协同发展。

  市交投集团负责人说,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建设,对推动台州交通建设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其他项目的推进具有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对打造“三区两市”半小时经济交通圈,推进区域城市化协同发展,提升台州城市首位度等都具有深远意义。

原标题: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通过初步设计审查

标签: 路泽太 快速 高架 工程 审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