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林先华:坚定信心决战决胜确保“全年红”
2016年11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应挺刚 黄利军
【摘要】 10月28日上午,玉环县召开三季度经济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前三季度经济工作,全面动员全县上下冲刺四季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日讯(通讯员 应挺刚 黄利军) 10月28日上午,玉环县召开三季度经济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前三季度经济工作,全面动员全县上下冲刺四季度。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铆足干劲,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四季度,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

  吴才平、吴柏青、阮聪颖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聚精会神抓经济、重中之重抓工业”的总体要求,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拿出了一张漂亮的三季度经济报表。1至9月份,全县实现生产总值328.33亿元,增长7.7%,居全市第五,高于全国、全省、全市的增长速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0.22亿元,增长23.4%,连续三个季度稳居全市第一;实现地方财政收入34.91亿元,增长20.3%,高于全市5个百分点,且已超过去年全年的地方财政收入;规上工业实现增加值109.40亿元,总量位居全市第一;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4.23亿元,增长14.2%,居全市第一,全县整个经济发展呈现持续向好的态势。

  林先华在会上指出,这些亮丽、抢眼的经济指标,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工作成绩是显著的,工作思路是正确的,工作方法也是得当的,全县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干劲,继续努力地干下去。他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助企强企活动进行到底,进一步优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爱护好、调动好、发挥好企业家想干事、想投资、想发展的信心和愿望;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督促8个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做好四季度6个重大项目70亿元总投资的开工准备,并提早谋划好明年的重大项目;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推向纵深,充实招商力量,紧盯招商项目,做好跟踪服务,促进已签约重大项目早日落地,为玉环增强发展后劲。同时,要坚守平安底线,重点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平安夺金鼎。

  就四季度经济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才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查漏补缺,拿出决战决胜的冲劲抓经济,在重点指标、强企助企以及平台建设上精准发力;要拿出苦干实干的拼劲抓项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项目谋划和招引力度;要拿出紧盯不放的狠劲抓好为民办实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专项工作;要拿出连续作战的韧劲抓安全,做到一手抓经济报表,一手抓平安报表,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

原标题: 林先华:坚定信心决战决胜确保“全年红”

标签: 项目 经济 工作 决胜 全年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