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温岭鞋企登上法国电视台!是什么吸引了老外注意?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 温岭日报 刘振清 朱涵婷

  9月,法国电视二台(France2)新闻栏目播出了一段时长5分钟的新闻片,温岭市童鞋业龙头企业台州喜得宝鞋业有限公司作为鞋业的代表在新闻片中登场,展示了“台州制造”的魅力。

  喜得宝鞋业是一家规模较大的中外合资企业,有20多年的出口经验,以其产品款式新颖深受外商欢迎,每年出口300多万双,产品远销俄罗斯及欧洲、中东、南美洲各个国家和地区。法国作为其主要出口国家,每年出口30多万双。

  法国电视二台是什么来头?

  法国电视二台是法国公共电视台,类似我国的中央电视台,其影响力不言而喻。

  8月26日,法国电视二台驻中国记者站派记者来喜得宝鞋业采访,拍摄了喜得宝鞋业厂区、车间做工流程、样品展示区、仓库等区域,了解童鞋的生产过程和销售情况。

  喜得宝凭啥吸引老外注意?

  童鞋!

  喜得宝鞋业销售、研发负责人罗春元介绍说,喜得宝为追求鞋子款式的不断推陈出新,早在8年前就聘请意大利专业设计团队,根据消费市场变化和设计潮流,不断推出物美价廉的产品,同时控制成本,出口至欧洲的童鞋,每双价格为七八美元。

  法国电视二台节目制片人常静说,时值开学季,童鞋、学生鞋销售火热。由于小孩子正在长个,鞋子的更新也比较快。在法国当地,许多妈妈都在寻找穿着舒适又价格实惠的童鞋。作为中国鞋类出口基地,温岭许多鞋企出口到法国的鞋子在市场上都很受欢迎,喜得宝鞋业作为同行业的知名企业,一双鞋子生产背后的真实情况吸引了法国新闻媒体的关注。

  “法国新闻记者用一天时间在喜得宝拍摄了一双鞋从设计、打样、成形到签合同、确认订单、大批量生产、流水线工序等一系列过程。节目组惊叹喜得宝鞋业严谨的制鞋工序,并且对温岭制鞋业有了全新的认识。温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林新德告诉记者。

原标题: 温岭鞋企登上法国电视台!是什么吸引了老外注意?

标签: 法国 电视 温岭 鞋企 老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