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黄岩一加油站附近发生车祸 小货车车头都撞扁了
2016年10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陈璐璐

  10月8日上午10时27分,黄岩区北城街道马鞍山村加油站附近发生交通事故,1人被困。接警后,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在事故现场,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小型货车相撞,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驾驶室,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开展行动,一组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对货车的车头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另一组官兵在车头另一侧,小心翼翼得移出驾驶员,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者救出并移交120医疗人员进行检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下雨天开车要适当降低车速,时速最好不要超过30公里或者40公里。在转弯时,应当缓踩刹车,以防轮胎抱死而造成车辆侧滑。

原标题: 黄岩一加油站附近发生车祸 小货车车头都撞扁了

标签: 货车 车头 官兵 车祸 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