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王昌荣:努力为浙江鲜活样板提供台州模块台州经验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张聆听

  9月27日,台州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总结大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省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全面总台州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通报表扬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进一步深化平安台州建设工作。

  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住峰会成功举办的历史性机遇,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市领导张兵、吴海平、陈伟义、柯昕野、蒋珍明、叶海燕、单坚、陈祥荣出席。

  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文件,市委副书记吴海平总结了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并部署了下阶段平安台州建设工作。

  王昌荣在总结时指出,G20峰会在杭州举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浙江的充分信任,更是赋予了浙江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方案、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之鲜活样本的崇高使命。全省上下勇挑重担、全力以赴,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让党中央和习总书记满意,让各国参会元首满意,让全国人民满意,让全省人民满意的“四个满意”,得到了习总书记的充分肯定、高度赞扬。

  这次峰会,全省都是东道主,这其中凝聚着台州干部群众的贡献。围绕峰会的保障工作,全市上下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绷紧思想之弦,使出非常之力,为护航G20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和汗水,圆满完成了省委交给我们的任务,为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台州应有的贡献。

  王昌荣指出,这次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台州迄今为止承担的历时最长、标准最高、参与战线最广的一次安保任务。通过备战、临战、实战、决战各个阶段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能力作风都经历了一次大考,平安台州建设得到了全面检验。

  盘点这次维稳安保工作,我们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夯实基层基础抓落实,加强机制建设促长效,突出从严问责强担当,筑牢了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铜墙铁壁。

  王昌荣强调,G20峰会已经圆满落幕,但G20精神还将传承发扬。全市各级都要有自豪感、荣誉感,更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台州应有的担当和作为,拉高标杆,努力为浙江鲜活样板提供台州模块、台州经验。要紧抓发展,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全市上下要拿出峰会维稳安保的工作劲头和精气神,凝心聚力抓发展,全力冲刺四季度,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要确保夺鼎,毫不松懈抓好平安建设。

  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开展好“两抓一建”平安建设专项行动,把G20维稳安保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坚持下来,固化为机制,进一步借势巩固平安建设良好局面。要狠抓队伍,强化实干争先的工作导向。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聚精会神抓好党建,管好队伍,锤炼作风,为台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原标题: 王昌荣在全市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总结大会上强调 总结经验 再接再厉 努力为浙江鲜活样板提供台州模块台州经验

标签: 台州 峰会 工作 g20 经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