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柯昕野:展示新面貌 做出新事业 干出新业绩
2016年09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卢蔚

  9月19日上午,临海市委召开集体谈话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柯昕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广大干部要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良好的形象展示新班子新面貌,做出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番新业绩,为推进三大示范区建设,实现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临海市领导梅式苗、朱坚国、施士雄、卢如平、张招金、徐华、林先掌、陈晨、谢寿华、陈刚敏等出席会议。

  柯昕野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正确理解、正确领会市委决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新提拔的同志,要懂得珍惜、奋发进取。留任的干部,要端正心态、严格要求自己。转岗的干部,要勇于接受新挑战、创造新业绩。退出领导岗位的干部,要退得气和、继续发挥作用。

  柯昕野要求,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班子队伍。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执着热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心中真正装着群众,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第一标准,到群众需要的地方去,倾听群众意见。要敢于担当,敢于正视问题,不要回避矛盾,勇于破解难题。要做好表率,处处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身体力行,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共同营造干部队伍的良好风尚。要坚持组织原则,加强班子团结,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主动自觉地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柯昕野要求,要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十三五”时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以贯之推进三大示范区建设,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的关键时期。大家都要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以新的理念、新的措施、新的方法、新的面貌投入临海新一轮发展。要统筹谋划,各镇要谋划好今后五年发展思路,提出切实可行的发展措施,同时要谋划明年各项工作,预安排好各类项目。要抓好发展,盯牢临海在台州市干部大会表态时定下的10项主要经济指标,盯牢党代会、人代会确定的任务,发力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争先进位,紧紧盯牢年初确定的标杆,加强跟踪比对,奋力追赶,跑出加速度。

  柯昕野强调,要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起草好工作报告,尽快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层面意见建议,准确把握当前发展的新要求新形势,与市委战略、“十三五”发展、本地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要选好党代表、人大代表,各镇党委要严格标准,优化结构,认真把好代表的素质关,使代表更具广泛性和先进性。要选好班子,严格程序,把好环节,确保镇党委、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柯昕野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纪委(纪检组)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认真细致做好交接工作;要严肃纪律,严禁迎送宴请,严明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纪律。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刚敏宣布了市委有关人事调整决定。

原标题: 柯昕野:展示新面貌 做出新事业 干出新业绩

标签: 面貌 展示 业绩 事业 贡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