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中秋国庆哪里去 快到玉环湿地赏花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奚挺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6日讯(通讯员 奚挺森) 玉环漩门湾湿地公园凭借着旖旎的自然风光成为人们节日期间出游的好去处,而其中荷兰风情园的百亩花田更是给不少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中秋、国庆佳节的临近,今年,百亩花田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游客的到来。

  这几天,在漩门湾湿地公园百亩花田B区块,工作人员正在向日葵花地里来回穿梭,为花儿浇水,除草。而在金黄色的花海里,一株株向日葵或迎风摇曳,或含苞待放,煞是好看。

  “这一批观赏葵一共有三个品种,分别是三阳开泰、红柠檬和油葵,总面积约25亩。”漩门湾观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湿地保护科科长郭传良说,“因为向日葵的花期一般为15天到20天,这批向日葵将持续开放到中秋节后,成为中秋期间供游客观赏的主要花种。”

  除了向日葵外,B区种植的硫华菊将在国庆期间绽放。而在百亩花田的A区,挖掘机正进行土地的平整施工,施工完成后将进行花卉的移植工作。此外节日期间,这个区块还将结合国庆主题布置一些景观花艺造型来烘托节日氛围。

  “国庆期间,游客过来可以看到各种草花,有四季海棠、一串红、洋凤仙等时令草花,还有一些稻草人、卡通形象的展览。”郭传良介绍道。

原标题: 中秋国庆哪里去 快来玉环湿地赏花

标签: 国庆 中秋 向日葵 玉环 湿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