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袁家军三门调研扩大有效投资 董服标陪同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陈玲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5讯(通讯员 陈玲玲) 8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带队到三门调研扩大有效投资特别是促进民间投资和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他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努力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副市长李跃程,三门县领导董服标、邱士明、叶邦汉、卢志伟、胡子荣等陪同调研。

  袁家军一行首先来到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变科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变压器十强企业,今年1至5月实现产值3.4亿元,同比增长4%。袁家军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他指出,该公司生产的500kV电力变压器作为浙江省首台套产品,相关部门要支持与配合企业进行挂网准备;要建立完整的档案记录、故障数据库,加强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产品结构调整,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沿海高速公路项目是我省按审批制要求上报国家立项的政府还贷重点项目,采用分段报批、分市建设、省市共建方式。三门段全长37.33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约90亿元。在沿海高速三门段工程施工现场,袁家军仔细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要求树立全要素理念,实施规范化项目管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在三门核电有限公司,袁家军一行观摩了核电公众展厅,并赴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袁家军在调研中指出,要抢抓战略机遇,把扩大有效投资放到更加突出位置,着力解决好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强招商引资,优化投资环境,抓好平台建设,为发展提供新动能;不断深化改革,降低各类成本,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充分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三去一降一补”,大力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不断深化企业服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坚定不移淘汰落后产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提高产业带动能力;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形成项目建设与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机制;构建快速高效的工作机制,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原标题: 袁家军三门调研扩大有效投资 董服标陪同

标签: 三门 投资 调研 项目 企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