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客流高峰期来袭 汽车票可以提前购买啦!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网络图片

  暑假已接近尾声,“小候鸟”们纷纷踏上回家的路,再加上大中专院校也即将开学,为方便这些乘客能提前购买到车票,台州客运总站延长了预售票天数,乘客可以购买到9月15日前任何一天的汽车客票。

  每年的8月底和9月初,是学校集中开学的时间,这也促成了学生返乡、返校的客流高峰。增加预售票天数后,台州客运总站能在第一时间掌握客流情况,及时组织车辆加班,从而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另外,与台州客运总站联网售票的椒江邮政各网点,预售票天数也同时增加。

  根据相关规定,1.2米以下的儿童可免费乘车,但是,免票的儿童不得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的10%。目前,返乡的“小候鸟”较多,台州客运总站提醒旅客,在购买车票时,须主动向售票员提出购买“携童票”,否则就有可能因为超载而上不了车。如果“携童票”名额已满,乘客只能给儿童购买半票或改乘下一班班车。

原标题: 客流高峰期来袭 汽车票可以提前购买啦!

标签: 购买 售票 客流 高峰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