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沈海高速台州段进出口全面施工!
2016年08月03日 来源: 台州高速交警

  根据高速公路施工管理部门的计划,从8月3日起至8月10日,施工部门将在沈海高速台州段各主要收费站的进出口部分匝道采取全面施工摊铺维修,施工时将会对匝道路段上高速或下高速的车辆通行造成较大影响,出行的车辆务必要引起注意了。

  台州段各进出口具体的施工时间安排如下

  8月3日10时至15时

  台州黄岩出口:往温州方向下高速出口匝道全封闭施工,造成的影响有往温州方向的车辆不能从黄岩下高速,要提早从临海南下高速或延迟从台州南下高速。

  8月4日6时至17时

  大溪进口:往温州方向上高速进口匝道全封闭施工,造成的影响有从大溪上高速准备去温州的车辆不能通行,大溪往温州方向的车辆要绕行104国道至雁荡上高速。

  8月4日6时至18时以及8月5日6时至18时

  三门出口:往温州方向下高速出口匝道全封闭施工,造成的影响有往温州方向的车辆不能从三门下高速,要提早从宁海南下高速或延迟从临海北、洋头下高速。

  8月5日6时至17时

  临海南进口:往温州方向、宁波方向的进口全封闭施工,造成的影响有临海南不能上高速了,就近的要从黄岩、临海市区、临海北上高速。

  8月6日6时至18时

  三门进口:往宁波方向上高速进口匝道全封闭施工,造成的影响有从三门上高速准备去宁波、上海的车辆不能通行,三门往宁波、上海方向的车辆要绕行214、34省道至宁海南上高速。

  8月7日6时至18时以及8月8日6时至18时

  临海北进口:往宁波方向上高速进口匝道全封闭施工,造成的影响有从临海北上高速准备去宁波、杭州的车辆不能通行,要绕行214省道至三门、洋头上高速。

  8月9日6时至18时以及8月10日6时至18时

  临海北进口:往温州方向上高速进口匝道全封闭施工,造成的影响有从临海北上高速准备去台州、温州的车辆不能通行,要绕行临海至临海市区、临海南上高速。

  台州高速交警提醒

  此次系列施工对进出口的通行影响比较大,广大司机务必要密切关注施工信息,把握施工时间和地点,提前选择好上下高速的进出口,做好绕行准备,严禁在高速出口有随意停车、随意变道,甚至是倒车、逆行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发生。

原标题: 沈海高速台州段进出口全面施工!出行得这样走

标签: 出口 施工 高速 上高 临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