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耿直民警水中苦捞两小时啥也没捞到 为何却舒了口气
2016年08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金超君 徐怡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3日讯(通讯员 金超君 徐怡君) 每年的暑假,都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快乐时光,但孩子们的暑期安全,牵动着全社会的心。

  近日,玉环县楚门镇龙溪山里村就有热心的群众报警说看到似乎有小孩子溺水。

  楚门派出所的民警阮慧超出警到现场,在水中苦捞了两小时,幸好最后证实是虚惊一场。

  7月30日下午4时许,家住龙溪山里村的王大爷买菜回家时,看到几名十岁左右的小男孩在池塘里捉龙虾。考虑到水深危险,他就在池塘边上呼喊孩子们上岸。

  其中几名男孩听到王大爷的呼喊,就上岸穿衣服了。可还有一名男孩还站在水池中间,任凭王大爷怎么喊,都没有理睬。这可急坏了岸上的王大爷!

  考虑到自己不会游泳,王大爷赶紧跑去附近找梯子,准备下去将他带上来。等王大爷扛着梯子回来,水池里已不见小孩的踪影。

  “坏了!不会是溺水了吧!”王大爷在周边打捞无果,立即报了警。

  民警下水拼命寻找

  楚门派出所民警阮慧超赶到现场。他了解事情经过后,马上卷起裤腿、拿起竹竿走下池塘,开始打捞。

  由于正是持续高温天气,太阳照在身上火辣辣的,阮慧超的上身衣服立马就被浸湿了,并且池塘的水深达阮慧超腰部,他的身体就一直下半身泡在水里,上身泡在汗水里,行动十分艰难。

  但想到孩子可能已经在水里遭遇危险了,阮慧超还是咬咬牙关继续在水里搜索着。看到民警在水中这么拼命寻找,围观群众也纷纷拿起工具在旁边帮忙。

  半个小时、

  一个小时……

  时间一下就到了下午6时,

  阮慧超在水中已经持续打捞了两个小时,

  但还是没能发现小孩的踪迹。

  虚惊一场!

  “在这儿呢,小孩在这儿呢……”突然有人在人群中喊道。原来,小男孩趁着王大爷去找梯子的时候,偷偷上岸回家了。虽然一个下午白忙活了,但民警和周边群众都十分庆幸,一切都只是虚惊一场!

  看到小孩平安无事,阮慧超才上了岸,深深地舒了一口气,这时的他脸已被晒得通红,整个人也已经湿透了,手机忘了拿出来,一直放在裤兜里泡水也坏了……

  警方提醒

  孩子安全无小事!正值暑期,各位家长请看护好自己孩子,切勿让小孩到野外水库、池塘玩水、游泳。

原标题: 耿直民警水中苦捞两小时啥也没捞到 为何却舒了口气

标签: 小时 民警 大爷 耿直 孩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