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男法医脱下防护服后,简直帅出新热度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喻跃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8日讯(通讯员 喻跃翔) 高温天,有一个我们容易忽视的工种--法医,由于经常要穿上密不透风的防化服,他们也要经常忍受酷热。日前,一组照片纪录了黄岩公安局一名法医在酷暑中的工作状态,打动了许多人。

  照片中的年轻民警是黄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法医魏文宇,26日早上7时许,他接到指令:新前街道新建村有一出租房内发现一具尸体!侦查员、法医、技术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这个现场位于一间出租房的顶楼,刚走还没有走进房间,大伙儿就闻到了一股臭味,走进房间,一股强烈的恶臭味更是让人透不过气来!

  经过了解,住在房间里的是一个外地的打工者,7月23日,他老婆打他电话就显示关机了,26日早上,她放心不下,赶过来查看,一推开门就发现他已经死在了房间的地面上。

  这样的高温下,尸体已经高度腐败,所以整个现场都充满着难忍的臭味。法医和技术员穿上了防化服,带上防毒面罩,开始了勘察工作。

  当天是高温,现场又位于顶楼,太阳直射下来,室内就像蒸笼一样,站一会儿就满头大汗,穿着密不透风的防化服更是酷热难忍,两个多小时的勘察工作结束后,负责拍照的民警看到小魏防毒面罩里的脸上全是汗水,就拍了下来,当小魏和技术员脱下防化服时,当时的场景让房东和派出所民警都惊呆了,他们的警服整件都湿透了,黏在了身上,还在往下淌水!

  根据现场勘察,结合当事人妻子的陈述的情况,初步排除他杀。

  魏文宇的照片发在了朋友圈,看到的网友纷纷点赞,都说“太不容易了!”

  魏文宇毕业于皖南医学院法医专业,2014年到黄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从事法医工作,担任法医两年来,小魏感觉夏天最是忙碌,近段时间出现场特别多,一身警服湿了又干了,干了又湿了,经常是一天就这么折腾了好多回……

  当看到照片的人和他说起来,他只是笑笑:夏天,法医工作就是这个样子的,其他的民警也都一样啊!

原标题: 男法医脱下防护服后,简直帅出新热度

标签: 法医 现场 工作 房间 民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