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民警瞒下缝了20多针的伤口 只为让妻子睡个安稳觉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郏晓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7日讯(通讯员 郏晓珍) 7月25日下午16时17分35秒,一声“砰”的巨响传遍开发区公安分局区东派出所大楼每个角落。

  “林云,你的手在流血!”20秒后,派出所一楼大厅里响起关切的询问声,但是抓捕现场太过吵闹,人群中并没有多少人意识到,连林云自己都没有感觉到疼痛,他还在人群中抓着逃犯:“按倒他!按倒他!”

  林云,男,1986年10月出生,二级警司,2010年参加公安工作。虽然从警只有短短的6年,但是林云一直兢兢业业,做着普通基层民警的工作,面对日渐复杂的执法环境,他除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也在接处警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技能。

  民警追逐逃犯撞破钢化门血流一地

  7月25日,林云是接处警一警民警。下午16时15分,林云处置完一个警情,回到办公室,在二楼走廊里,他遇到一个穿着黑色T裇的高大男子。“这人有点眼熟。”林云暗自思忖了一下:“好像是逃犯丁某。”

  “你是不是丁某?”林云高声喊住了男子。

  男子神色惊讶:“我不是。”转身就往楼梯口走去。

  “不对,肯定有问题。”林云也跟着下了楼,他对值班室的协警使了个眼色,协警们飞快出来跟上林云。男子见甩不掉林云,觉得不妙,撒腿便跑。林云紧随其后,奋起直追,在经过派出所大门时,一个没收住脚,直接撞到了玻璃门上。

  “哗!”钢化玻璃瞬时大片掉落,砸中林云的右肩头,又顺着手臂掉到了地上,碎成了一地的玻璃碴子。

  带伤林云没有一刻停顿,他甚至没有意识到门是被自己撞碎的,他冲了出去,揪住了丁某。在其他人员的配合下,逃犯丁某终于被抓住了。

  同事按着他的伤口,鲜血还是淌了一地,而林云还在指挥着“按倒他!按倒他!”

  为了妻子睡个安稳觉,选择第二天才告诉她

  经医院诊治,林云的左右前臂都有割伤,缝了20多针,有一5厘米的裂伤深达深筋膜层,而右前臂中段有一8*2厘米的皮肤撕脱伤是被玻璃削掉的,医生说恢复效果可能不好。林云笑笑:“一个男人,一名警察,这也算是我血性的记号吧!”

  注射室里,同事发现林云右肩章花了:“肩章花了,怎么还在用呢?”林云侧头瞄了一下:“早上还是好好的呢?”两人相视一惊,莫不是刚才玻璃削的吧?如果稍有差池,可能被玻璃削的就是林云的脸或是脖子了!“还好还好,要是脸毁了,真不好对老婆交待了。”林云一脸温柔地说笑着。

  林云有一个三口之家,女儿才2周多,由于警察林云经常“不着家”,妻子经常牵挂林云的身体,担心林云的安危。平时,林云一面劝慰着妻子,一面更加仔细地完成工作,生怕让妻子担心。

  这次受伤,林云坚持第二天再告诉妻子。他说:“没想别的,就是想让她多睡一个晚上的安稳觉!”

原标题: 民警瞒下缝了20多针的伤口 只为让妻子睡个安稳觉

标签: 妻子 民警 安稳 伤口 玻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