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台州玉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积极创建“学习型支行”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 台州玉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作为一家新设机构,70%的员工为新员工,为提升支行员工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分行领导及各管理部门的支持下,成立了由支行行长倪贤锋为队长,支行各部门负责人为培训讲师的专业讲师团队,每月至少组织2次以上培训。

  台州玉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于2015年11月开业,该支行作为一家新设机构,70%的员工为新员工,为提升支行员工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分行领导及各管理部门的支持下,成立了由支行行长倪贤锋为队长,支行各部门负责人为培训讲师的专业讲师团队,每月至少组织2次以上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产品营销、调查技巧、风险防范、实务模拟、专题辅导等。其中优秀课件包括“市场营销与沟通”、“贷前准备工作及征信数据分析”、“信贷员时间管理”、“如何开展村居营销”等,在培训中积极引导客户经理转变服务理念、强化营销意识,要求客户经理在练好过硬本领的同时,进一步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客户经理走访调查,正确开展资产评估,提升服务效能。

  员工纷纷表示,每一次的培训不仅充实了他们的理论知识,更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客户经理的履岗能力和岗位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位学员都会将所学所想所思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更加专业地为客户服务。

原标题: 台州玉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积极创建“学习型支行”

标签: 支行 客户 培训 稠州 学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