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银行理财 正文
小C支招——如何破解汇款潮的“春运”期
2016年01月13日 来源: 稠州银行

  如何将辛苦赚来的钱平安送回家?如何能减免一些转账费用?还去银行柜台汇款啊!?你out啦!当下出现了一个新的汇款方式网银汇款,不仅安全还省钱!来吧,稠州银行小C就针对网银汇款的基本知识做一介绍。

  网银汇款,顾名思义,就是指利用网上银行进行汇款。它是网络时代新兴的汇款方式,以其方便、快捷等优点受到大家喜爱。各大银行相继开展此项业务,令更多客户能轻轻松松把钱汇。

  网银汇款同银行普通汇款一样,主要分为同城跨行汇款、异地同行汇款、异地跨行汇款三大类,其收费标准各不相同。手续费依照汇款金额的百分比而定,银行在制定手续费标准时往往会设置一定的收费最高限额,转账金额比较大时,手续费相对更加便宜。随着网络的发展,各大银行纷纷通过提高汇款额度、降低汇款手续费等方式提高自身竞争力。当然,就目前情况来看,各大银行网银转账汇款业务收费还是存在很大差异的,用稠州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汇款业务不收手续费!资金快速到账,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业务,再也不用去柜台排队啦!

  另外,通过稠州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汇款还可以设置预约转账,每月固定日期自动将资金汇到对方账户,特别适合需要定期还贷款、定期给家人汇生活费的朋友。

  “资金春运”,网银显身手。春运有高峰,“资金春运”,无高峰!

  当然!安全还是最重要的!网银汇款注意事项

  1、如果市民想进行大面额网银转账汇款操作,必须提前到柜台购买网银盾,以求最大限度避免盗刷、病毒等问题引发的账户风险,保证交易安全。

  2、插入网银盾,直接链接到银行网站,不要通过其他网站或者搜索引擎提供的链接进入,防止误入虚假银行网站。

  3、在进行网银转账汇款时,一定要仔细认真核对当前网址,尤其注意收款人姓名和账号,发现异常要立即取消交易。

  4、现在银行为了保护用户安全,对网上汇款转账和支付都进行了金额的限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其额度进行合理控制。

原标题: 小C支招——如何破解汇款潮的“春运”期

标签: 汇款 银行 转账 手续 手续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