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4000多斤对虾大半“遇难”
2016年01月05日 来源: 台州晚报 高波 王信

  昨天上午,沈海高速台州段发生一起事故,翻了一辆大货车。车上运载着2吨多鲜活对虾,虽然原本就要上餐桌,却有大半在高速公路上提前“遇难”。据了解,这车活虾价值20多万元,事故后折损大半。

  事故发生在4日上午8点半左右,台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代志强赶至现场时,中央隔离带两侧的往来车道都被堵了,路面上除了车辆撞击后四散的车辆碎片,到处都是活蹦乱跳的鲜活对虾,用手比了比,一只虾都有成年人中指般长。

  车子怎么翻的呢?有路过的私家车主拍了照片、配了文字发在微信朋友圈,“眼见着前面这辆满载活虾的厢式货车,摇摇晃晃撞向护栏,扭转了180度后,车子扭成麻花状,在我们面前公然解体了,变成一堆废铜烂铁,活虾撒了一地”。

  为什么会撞向护栏?驾驶员单某回忆,车子开到灵江大桥下坡位置时,前方一辆车子忽然刹车,自己跟车较近,只能跟着踩刹车,结果方向盘打偏并且失控,导致车辆直接撞在中央护栏上面,随后车子就翻了。

  据车主武某介绍,这车对虾有2吨左右,虾塘捞上来就要40多块,菜场里卖50到60元不等,这一撞死了大半,损失也得10多万元。而货物没有买保险,这损失可能得自己掏钱买单了。

  出事时,车上还有一名受伤的乘客,系对虾买主,交警赶来时已被送往医院。交警随后在附近燕居岭隧道北洞口采取卡口限流措施,保证所有车辆能基本缓慢通行。

  交警代志强建议,一般整车运送的货物都价值不菲,虽然大家都不希望事故发生,但除了谨慎行车、仔细检查车况等预防措施外,给货物上保险,也是在遇到意外时最有效的避损办法。

原标题: 4000多斤对虾大半“遇难”

标签: 大半 对虾 车子 事故 交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