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温岭泵企“打入”世界杯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静 共享联盟·温岭 赵碧莹 陈峰 徐伟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 共享联盟·温岭 赵碧莹 陈峰 徐伟杰)日前,“温岭元素”现身卡塔尔世界杯。作为全球唯一一家为球迷村提供供水设备的中国泵企,利欧泵业集团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完成了对78套恒压变频供水系统的最后调试。“这些泵运转起来非常平顺,还节能环保,棒!”卡塔尔球迷村项目方技术人员连连赞叹。

  卡塔尔是个“水比油贵”的沙漠国家,常住人口只有300万,比赛期间,预计前来的球迷超过100万。

  世界杯期间的淡水资源基本源自“海水淡化”,热带沙漠环境输水效率低,高效、节能、经久耐用的供水系统显得尤为重要。利欧泵业预估了人流量和用水量后,量身定制了一套供水系统,保障球迷村1.2万人的用水。

  “这里是洗手间,是我们利欧的水泵在支持供水,打开水龙头,水射在人体上有按摩的感觉,说明水泵压力十足,运行稳定。”利欧泵业工作人员林赟在球迷村现场给记者发来视频介绍,“我们设定了很多简洁高效的功能,比如一键设定水压、自动调节速度,方便快速安装调试,投入使用,也让球迷有更好的用水体验。”另一亮点是水泵系统搭载的利欧智慧芯片,可实现在线监测水泵运行数据,远程预检设备故障,一旦出现问题,能够快速反应。

标签: 球迷;供水系统;泵业;水泵;卡塔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