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红美人”在亚洲级博览会上艳压群芳,“追求者”无数!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台州发布

上海客户:

台州的“红美人”口感细腻

入口即化  吃了还想吃

11月15日上午,第12届亚洲果蔬博览会暨上海国际果蔬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台州6家“红美人”柑橘合作社组团参会,推介品牌。

台州“红美人”

“迷住”全国各地采购商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一楼8号馆,参加展览会的台州“红美人”产业协会的6家代表企业集体亮相,他们在展会的显要位置设立统一展馆,展示“浙江红美人”品牌形象,吸引了来自上海本地和全国各地的采购商。

几位来自安徽一家生鲜公司的采购经理这次在展会上走了好几家柑橘展位,在台州合作社的“红美人”柑橘展位上停留最久,现场品尝后,他们对台州“红美人”的品相和口味大加赞赏,有了采购的意向。

上海本地客商吴全浩,此次计划在展会上采购品质优良的柑橘,逛了展会上几家“红美人”品牌展位后,他最终看中台州产的“红美人”。吴全浩称赞道:“台州的‘红美人’口感细腻,入口即化,吃了还想吃。”

今天一天,台州“红美人”展馆共吸引30多批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他们和台州6家合作社负责人洽谈有关采购事宜,接下来他们将帮助台州产“红美人”销往全国各地以及欧洲、东南亚等国家。

是销售之旅

也是一次学习之旅

临海市惠品果蔬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朱金达:“今天到现场看了收获很大,我们接触了很多客户,了解到了他们的需求,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我们也到别的‘红美人’展位参观,他们先进的包装和营销理念值得我们学习。”

台州市心台农柑橘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万邦斌表示,抱团参加亚洲果蔬博览会,使他们这样的非大规模的种植合作社接触到了大量国内外大客户,这对台州以后“红美人”产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何为“红美人”?

“红美人”柑橘品种原产地为日本,2012年被成功引进到台州。由于该品种柑橘肉质脆、果汁多、有浓郁的芳香、品质上乘,平均价格每斤达到20多元,成为柑橘中的贵族。近几年“红美人”种植效益较高,在我市种植面积迅速增长,到今年初全市种植面积超过1.2万亩,产量超过4500多吨。

台州市“红美人”产业协会

为使我市的“红美人”产业做大做强,形成品牌,2018年9月,我市40多家“红美人”合作社、公司和家庭农场成立了台州市“红美人”产业协会。

今年9月30号,台州市心台农合作社联合社成立。该联合社由温岭市邦斌果蔬专业合作社、浙江新佳果柑橘专业合作社等我市6家龙头“红美人”柑橘专业合作社组成,注册资金500万元,后续将有更多的合作社加盟。

标签: 美人;红美人;台州;IMAGESRC;柑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