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定了!八月底 路泽太一级公路迎宾大桥要爆破拆除
2018年08月04日 来源: 台州发布
   8月底,路泽太公路迎宾大桥计划爆破拆除,届时将采取交通管制。

  这是近日,从鄞州至玉环公路椒江洪家,至温岭城东段公路工程(以下简称“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

  迎宾大桥爆破拆除交通组织,评审及施工安全问题协调会上传出来的消息。

  采用爆破+机械拆除

  路泽太高架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全市交通承载压力最大,施工难度最高的路上高架。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TJ01标中交三公局项目总工表示:“目前,因该工程施工需要,要对原高架立交桥进行拆除。鉴于其周边环境复杂:诸多管线通过;旁边有民房、厂房、在建施工项目等;加上该线路为区域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大。出于安全方面考虑,我们经过现场多次勘察,确定采用爆破+机械拆除方式进行拆除。”

  南北方向交通管制东西两侧围挡改路

  据悉,根据现场施工进度整个桥梁拆除工作预计10月17日完成,施工总工期60天。届时,原路泽太一级公路南北方向将采取交通管制,东西两侧按施工交通组织方案进行围挡和改路。目前,有关单位已完成当地地下管线的迁改工作,完成第10、12跨地面道路硬化工作,完成迎宾大道四周道路硬化加宽工作等。

标签: 路泽太 公路 爆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