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山海水城台州实力圈粉!张兵市长会见20多位外交官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静 丁珊 见习记者 夏逸凡
【摘要】11月20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2017上海·台州周”开幕式暨投资合作洽谈会前特别会见了波兰驻上海总领事皮欧特·诺沃特尼亚科,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莱昂纳多·奥利维拉,德国驻沪总领事欧珍等20多位参会的各国驻上海总领馆外交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 丁珊 见习记者 夏逸凡)11月20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2017上海·台州周”开幕式暨投资合作洽谈会前特别会见了波兰驻上海总领事皮欧特·诺沃特尼亚科,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莱昂纳多·奥利维拉,德国驻沪总领事欧珍等20多位参会的各国驻上海总领馆外交官。

  张兵代表市委市政府热烈欢迎各位与会嘉宾,感谢他们对台州市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张兵向外交官们介绍了台州“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城市定位和发展战略,并表示举办此次上海台州周活动就是为了要借助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的平台,让台州更好地对接世界各国,为台州的新发展增添助力。希望各位外交官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对台州的了解与友谊,促进台州与各国之间的合作交流。

  各国驻上海总领馆外交官们参观“山海水城魅力台州”摄影图片展,通过或空灵飘逸或磅礴大气的美图感受台州的美。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德国、波兰、乌拉圭、新加坡、墨西哥、印度、日本、韩国、巴西、美国、英国、比利时、瑞典、瑞士等14国驻沪领馆官员参加。外交官们对台州快速发展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高度关注与赞赏,并表示将积极利用领馆平台帮助台州争取更多的外部资源,实现共赢合作。

标签: 山海水城 张兵 外交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