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台州市2017年秋季 市管干部进修班结业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昨日,台州市2017年秋季市管干部进修班结业。据悉,这是每五年对市管干部进行一次全面轮训的最后一批。

  此次进修班为期两个月,采用智慧化办班的方式,学员用专门软件签到,严格管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并对学习成果进行量化考核评价。广大学员学风优良端正,克服工学矛盾,进行集中脱产学习,在确保完成课程的情况下,还利用晚上以及周末休息时间加班。

  本次培训在师资安排上,不但有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还有本地的政府官员,做到既“高大上”又接地气。此外,还采取课堂教学和实地参观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围绕湾区经济、“最多跑一次”、党性教育、科技新长征等内容展开。学习期间,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广大学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并通过小组研讨和大组发言等方式,畅谈学习体会,多维度、多角度地解读十九大精神。

  广大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学习,是对政治思想的洗礼,是党性再提升的机会,今后要在本职岗位中更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为台州建设“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