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官路镇轿车起火案后续︱凶手6小时后落网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 仙居公安

  4月20日下午4时35分许,仙居县官路镇西陈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致1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胡某某(男,45岁,西陈村人),死者胡某(男,11岁,西陈村人),二者系父子。

  案发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台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伍建利作出批示,要求全力追捕;仙居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石秀立即赶往案发现场指挥破案,台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仙居指导侦破工作。

  警方迅速查明犯罪嫌疑人身份,并获悉其已逃往村后山上,指挥部立即指令各相关派出所、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沿线开展设卡堵截;联合官路镇党委政府迅速发动村干部、森林防火队、救援队、猎民、案发周边村庄群众等400余人组成搜捕队伍,迅速在方圆10多公里范围内形成铁桶式包围圈。同时调集警犬、猎犬、无人机展开地面、空中全方位搜索。

  犯罪嫌疑人于当晚10时40分左右在大方洋村村后山上落网,此时距离案发仅过去6小时。

  据查,犯罪嫌疑人万某某,男,43岁,官路镇寺前万村人,因感情纠葛产生报复心理,事先准备作案工具,于当日下午伺机对胡家父子痛下毒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

标签: 轿车 凶手 落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