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事故后半挂车上掉落8个62吨的铁皮卷 高速双向中断通行近3小时
2017年04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韬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韬)4月12日晚,上三高速天台路段境内发生一起多车碰撞事故,一货车上8个62吨铁皮卷在事故后掉落在高速上,造成双向道路全部被堵死,交通中断通行近3小时。

  事故发生在当晚21:15许,地点在上三高速往台州方向离天台服务区不到2公里位置。在事故现场,一辆车号为皖S半挂车停在快速车道内,整个车身紧压着已经被压扁的中央护栏;牵引车头驾驶室严重变形并卡在护栏内。在该车右侧和前方,分别停着一辆面包车和货车。它们都受到了半挂车的碰撞。所幸车上人员没有受伤。整个现场,到处都是碰撞后的散落物,其中8个铁皮卷全部滚到了对向车道内,不仅造成交通中断通行,而且还碰撞了一辆正常行驶的货车。而在该起事故的前方还有两起事故,其中一辆货车在碰撞后整个车身倾压着边护栏,动弹不得。

 

  事故发生后,台州高速交警立即组织现场施救,投入2辆吊车、4辆拖车、2辆驳货车以及十几名施救人员参与其中。同时,采取在台州方向的天台出口进行分流、甬台温台州路段沿线各进口全部关闭等交通管制措施,引导交通流避开事故现场,避免造成严重堵车。皖S车上的受伤司机被送至天台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据初步了解,皖S司机在发现前方堵车后采取了急刹车,但无奈当时离堵车的距离较近、车速又快、车上货物又重,根本起不到效果。为了避开与前方面包车的直接正面碰撞,于是他选择了撞向中央护栏,以免造成更大的人员伤亡。

  交警调查发现,车上这8个铁皮卷,每个重量达到近7.8吨,合计达到62吨,远远超过本身32吨的核载能力,属于严重超载。

  目前,从医院获悉,皖S车的受伤司机发生骨折,无生命危险。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

标签: 事故 高速 铁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