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女子高速突发疾病 热心交警一路护送背她进急诊室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韬 许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韬 许斌)4月11日,台州高速上发生了感人一幕:一女子在服务区突发疾病,台州高速一交警主动施以援手,不仅亲自开车送她到医院,还背着她一路小跑了近200米将其送进急诊室。这一举动,赢得了病人及其朋友的衷心感谢。

  事情发生在当晚21时50分左右,许警官正在上三高速天台服务区内执勤。突然,一年轻女子急匆匆地向他跑来,急促地跟他说:“我车上的一位朋友突发疾病,可能有生命危险,你能不能帮忙联系一下救护车。”

  得知该情况后,许警官赶忙过去查看。只见,在一辆奔驰C200的副驾驶座位上,一女子呼吸急促、全身抽筋发抖、腹痛难忍;同车的其他几位朋友在旁边看护,但显得束手无策。

  “情况危急,必须在第一时间把她送到医院,救护车过来还需要耗费很多时间,等不得!”有此想法后,许警官立马坐上奔驰车的驾驶座,决定亲自开车送她去医院。

  一路上,许警官开足马力、小心驾驶。15分钟后,他将车开到了天台县人民医院;紧接着,又背起病人,一路小跑了近200米,顺利地将其送进了急诊室,并通过台州高速交警与天台县人民医院之间的绿色通道得到救治。

  从医院得知,该病人的病因为疑似癔症;通过治疗,目前她的身体状况恢复的较好。

  据了解,该病人姓江,浙江嘉兴人,这次从路桥回嘉兴。事后,江女士的朋友通过微信向许警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原标题:

标签: 女子 高速 突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